神奇的蔬菜與人體的關係(二)

      水果蔬菜是我們生活中每天要吃的,但你是否注意過,一些水果蔬菜從某個角度看竟然跟我們身體的一些器官非常相像,更加神奇的是,這些蔬菜水果又恰恰是相應器官補充營養的極佳選擇。

   

     芹菜等很多根莖類蔬菜看起來就像人的骨頭,而它們確實能強化骨質。人骨頭中含有23% 的鈉,而這些食物也含有23% 的鈉。


     

      鱷梨、茄子和各種梨長得很像子宮,能夠保護女性的子宮和子宮頸健康。研究表明,女性每星期吃一個鱷梨,就能平衡雌激素、減掉分娩產生的多餘體重,防止宮頸癌。奇妙的是,鱷梨從開花到成熟結果的生長期,也恰恰是9 個月。


  

      橘子、柚子和其他的柑橘類水果,看上去像女性的乳腺。事實上,它們有助於乳房的健康和淋巴液的循環。橘子的抗氧化劑含量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,含170 多種不同的植物化學成分。食用時,橘絡不要扔掉,可預防乳腺增生。


 

  甘薯看起來像胰腺,事實上,它確實能平衡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指數。


     

      洋蔥的紋路看上去像人體細胞。研究表明,它能清除身體細胞裡的垃圾物質和危害性的游離基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           2

Write a comment

Comments: 1
  • #1

    wangyue (Friday, 14 February 2014 16:45)

    很有意思啊……